笙溪kuaizi

越努力,越幸运

还有我在⑴

*又名《一起走过的这些年》

*恋爱三部曲  校园恋爱⑴  长篇连载

*皇权富贵+坤廷

*人间人爱昊×面冷心热丞

  暴躁可爱正×高冷帅气坤





——

01



微风徐徐吹过,带有一丝丝凉意,正直九月开学季,学校门口拥挤着报名的学生​,每年都会有新生转来这所学校,毕竟这是k市最好的高中,很多人挤破头都进不来。



范丞丞脱下外套给黄明昊披着​,黄明昊皱着眉看着他。



“我不冷,你自己快穿上。”



“你这小身板,别刚开学就感冒了。”​



范丞丞和黄明昊在一起一年多了,初中三年两人一直都是一个班,先是黄明昊喜欢上了范丞丞,后来两人互相喜欢,直到中考完那年暑假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第一次见范丞丞的时候,黄明昊对他的印象就是四个字“沉默寡言”​。几乎像隐形人一样,一整天没说过几句话,后来主动接近他,黄明昊发现他不但人很细心而且也很关注他的一举一动,就连他有时候在想什么,范丞丞也能猜的八九不离十。




“我....我有你说的那么脆弱,不堪一击嘛?”​虽然被关心心里很暖,但黄明昊就是想反驳一下。​




范丞丞把黄明昊向自己怀里搂的更紧​了,嘴巴贴在他的耳朵旁低声说道。



“你说呢?”




范丞丞的声音​很好听,这是黄明昊第一次和他讲话的时候就知道的事实。现在在他耳边说话,声音酥酥的,更迷惑人心了。




“我我我...我说我不需要你的外套!!”​




黄明昊连忙把外套给范丞丞套上,拿着书包挣开范丞丞的怀抱,走在他的前面。



突然停下来,后面的范丞丞​还以为他怎么了,大步走到他背后搂着他。




“怎么了?嗯?”​



“怎么不走了?要我抱你?”​



黄明昊本来一脸正经结果被范丞丞说的面红耳赤,“喂!!范丞丞,这是学校,学校不可以谈恋爱。”​




“知道了。”



​范丞丞也突然正经的看着黄明昊,黄明昊还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看那个人侧脸好帅,肯定是个帅哥。”​黄明昊指着不远处的一抹身影。





“似乎很眼熟。”​范丞丞顺着黄明昊的手指,往他指的方向看。





“嘿,不就是朱正廷吗,我们初中三年的班长啊。”黄明昊一激动,一下子冲过去,一把抱住朱正廷,后面范丞丞有点不爽的看着朱正廷,然后走过去。






02




被抱了个满怀的朱正廷吓了一跳,看到是黄明昊那张脸才松了口气,“黄明昊?一年不见,怎么一点没变啊。”




“害,班长,你说你怎么现在才转来,我们都高二了。”




“你们?”朱正廷很疑惑的抓住了重点。




“范丞丞你还记得吗,就是那个面瘫脸。”




“有这么损自己男朋友的么?嗯?”范丞丞听到黄明昊说自己是面瘫脸,既好笑又生气。





“哟,你俩在一起了?没想到啊,以前我们班最不可能谈恋爱的,既然都谈恋爱了。”朱正廷说完还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范丞丞。





“班长??你这话什么意思啊?”黄明昊有点纳闷了。




“哈,没什么意思,不过我从M市转过来的,以后就不是你们班长了,还是叫我正廷吧。”





“话说你转来高二年级那个班了啊?”黄明昊一脸期待的看着朱正廷,朱正廷初中成绩就是出类拔萃,顶尖中的尖子生。





“八班吧,我也是刚从教导主任那知道的。”





“那太好了,和我们一个班嘛。”黄明昊拍手叫好,心里还乐着,他的语文终于有救了。






八班是理科班,黄明昊和范丞丞都选择了学理,但是偏偏两人的语文差的一批,简直就是偏科拖后腿,硬生生把他们从年级前十拉到前五十。





“你要学理?”范丞丞并没有黄明昊那么高兴,觉得奇怪。





“想学文也学不了,迫不得已。”朱正廷有点无奈,谁叫他今天起来晚了,错过了文科班最后一个报名名额。



“不过也挺巧,和你们一个班。”




“那快走吧,一会儿早自习要迟到了。”




黄明昊拉着范丞丞和朱正廷,一边和朱正廷讲学校发生的趣事和八班有趣的同学,一边和范丞丞讨论中午是去食堂吃还是小卖部。







03




因为朱正廷是转校生,所以早自习他要先去八班班主任办公室和老师打招呼介绍自己,所以就和黄明昊范丞丞分开了。




到办公室门口,朱正廷还是礼貌的敲了一下门。





“进来吧。”





听到里面的人出声他才开门而入,开门先看到的不是班主任,而是一张俊俏的脸,虽然那个人的神情十分冷漠,似乎根本不关心是谁进来了,但是朱正廷还是不由得看呆了。




他第一次对一个男生犯花痴,简直不可理喻!!朱正廷在心里默默骂自己没出息,但眼神还是飘忽不定的往那个男生身上飘。





“你就是转来我们班的新生?”



班主任看到朱正廷便开口问到,班主任是个女的,姓刘名莘,长得不算好看,但是却让人看起来舒服,而且浑身散发着温柔气息。





可朱正廷万万没想到,这个人不仅不温柔,而且还十分“凶猛”冷漠。





“是,老师您好,我叫朱正廷。”



“这是我们八班的班长蔡徐坤,一会儿下早自习后他会带你去班里,你自己和大家自我介绍认识后就算是正式加入我们八班了。”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老师。”



朱正廷知道了他面前的这个男生叫蔡徐坤后,就想起了刚刚黄明昊对他说的话。





“正廷,你是不知道我们八班还有全校的女生有多疯狂,就因为我们班班长蔡徐坤,他可是刚入校就被选上了校草,迷倒千万少女,就连有的男生都觉得他长得帅。”




“还有还有,他特别的高冷,第一次见他我以为他和丞丞一样是面瘫脸,结果一学期下来我就从没见他和谁一起玩的好,甚至都没见他和谁说过一句话。”




“啧啧啧,这才是真高冷,不过就算这样,每天还都有人鼓起勇气去和他表白。”




朱正廷一边想着黄明昊的话一边打量前面带路的蔡徐坤,他的背影很硬朗,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可全身却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




想来想去还是应该先打声招呼认识一下,他大步走到蔡徐坤面前向他伸出手,“班长你好,我是朱正廷,很高兴认识你。”




两人的身高差不多,但在别人看来还是蔡徐坤偏高一些,因为朱正廷的身材和他比起来比较娇小。





没有得到回应的朱正廷有点尴尬,悬在半空的手也没有被蔡徐坤友好的握住。






“.....要迟到了。”





蔡徐坤没有回应,板着一张脸冷漠的看着朱正廷,他承认朱正廷很好看,那张脸就如同天上的神仙下凡,可是他又很奇怪自己会有这种想法,便不想和朱正廷有过多的交往。





“啊...好,那班长你先带路吧.....”



朱正廷尴尬的挪了挡在蔡徐坤面前的身子,低着头跟在他后面。




果然黄明昊说的不错,干嘛搞得这么高冷,多说几句话会死嘛!!朱正廷有点烦躁的抬头看着那个背影,他差点忍不住想上手揍蔡徐坤了,可是看到那张冷漠的俊脸,他怎么会有点下不去手呢....





该死,他朱正廷从来都不是这种胆小怕事之人。






04




已经在早读的黄明昊偷偷凑到旁边的范丞丞耳边说话“你说,正廷他怎么还不来,不会是出事了吧,或者他找不到我们班主任办公室?”





范丞丞没有理会黄明昊说的话,他现在浑身难受,没错,就因为黄明昊在他耳边说话,他既然硬了....






他没有把黄明昊压在课桌下“教训”他已经很不错了,毕竟,现在已经是他能忍耐的极限了。





“喂...范丞丞,你怎么....”



“唔...!”



不说话三个字还没说出来,他就直接被范丞丞的嘴堵住了嘴。






吓了一跳,立马咬了一下范丞丞的上嘴唇,示意他松嘴,他和范丞丞明明约定好了在教室就只是单纯的同学关系,他们八班查早恋可不是一般的严,一想到那个班主任刘莘的手段有多厉害,他就不禁有点害怕。





虽然周围的同学都在认真读书没往他们这边看,但是他们座位后面的两个迷妹心里早就已经不知道尖叫多少次了。






“下次...再撩我,你信不信我就地把你办了!”





范丞丞在黄明昊耳边还有点情欲的说道,惹得黄明昊一阵脸红,他承认他知道范丞丞的耳朵敏感的不得了,可刚刚就是一时兴起,当他感受到范丞丞下身的滚烫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造成“大祸了。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