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溪kuaizi

越努力,越幸运

爱你我也是(29)

范丞丞光明正大的抱着黄明昊在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注视下走出大门上了助理开来的车,“范丞丞!!被拍到了怎么办?”黄明昊倒是不担心被剧组的人发现两人的关系毕竟他和范丞丞拍戏在一起,洞察力强的人都看得出来他和范丞丞有猫腻,剧组的人也是消息很保守不可能透露出去。





“相信我,公司会处理好。”范丞丞不是冲动没头脑,他就是因为知道他和黄明昊的事不会被狗仔或媒体发现,才敢大胆的敢这样做。




范丞丞其实一开始并不在意黄明昊说的骂沈泽的话,他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里突然浮现出黄明昊今天在剧组和那些别的演员对戏时笑的春光荡漾的画面,心里觉得很不爽。




车里突然好安静,范丞丞把黄明昊抱进车里后除了回答了他的一个问题就把注意力全然放在窗外,看着窗外。黄明昊不知道范丞丞这是怎么了,他不就是骂了句沈泽么?虽然是他饰演的角色,但他也没必要这么生气吧!





真是莫名奇妙!!




“昊哥,丞哥这是吃醋了吧!”坐在驾驶位的助理出口和黄明昊搭话打破了车内的寂静。




“吃醋??”黄明昊更觉得奇怪了,他刚刚明明就什么都没做,范丞丞这是吃哪门子醋啊。




“你肯定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他是冲动之下然后把你从剧组中抱出来了!!”




???


黄明昊这下完全被助理搞懵了,转过头才发现范丞丞刚刚不仅听到他们对话而且还看到他有点小愤怒生气的表情。



“停车。”范丞丞突然开口吓了前面的助理一跳。




“不是,丞哥,有话好好说,这等会儿你下车被狗仔拍到了怎么搞。”助理一下子晃慌了。




“就在前面停一下,我只是想去买杯奶茶给昊昊暖暖手而已。”范丞丞注意到黄明昊手冻的通红,就算车里开着暖气,也不足以温暖他的手。





“啊……哦哦…好。”助理尴尬的不得了,红着猴子屁股似的脸给范丞丞开了车门,车停在了一家奶茶店门口。



……




“我说昊哥,你们没闹掰你怎么不先说一声啊,吓死我了。”助理在范丞丞下车后反过来跟后座的黄明昊抱怨。




“抱歉啊,我刚刚也很懵,范丞丞今天好奇怪啊。”黄明昊刚刚听范丞丞说要给自己买奶茶暖手他感动的不得了,范丞丞总是这样注意他并关心他。




黄明昊脑子里突然蹦出不好的想法,他怀疑范丞丞吃醋是因为今天他和剧组那个小姐姐对戏的时候太入迷了,然后撩了好几次那个小姐姐,范丞丞当时刚画完妆,肯定是看到了。




直等到范丞丞回到车上,黄明昊一直看着范丞丞,范丞丞把奶茶弄好递给黄明昊,“趁热喝。”




“丞丞……”黄明昊欲言又止。



“嗯?怎么了?”范丞丞还是温柔的看着黄明昊。




黄明昊靠近范丞丞凑近他的耳朵说,“别生气了,一会补偿你好不好嘛。”




…………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