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溪kuaizi

越努力,越幸运

爱你我也是(28)

前文见合集(右上角↗)




正文↓

————————



“哥,既然如此,你就不怕蔡徐坤他妈再找你?”王琳凯还是很担心他哥再一次被伤害,毕竟他见过朱正廷因为失去蔡徐坤过的那样颓废,虽然他知道朱正廷和蔡徐坤已经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谢谢你小鬼,说实话,那段时间如果没有你陪在我身边,让我知道我还有个弟弟需要我照顾,说不定我还真就想不开……”




“既然我和坤已经领证了,那他妈妈肯定也知道我们的关系了,只是没有来找我,我猜,过不了几天,她就会给我打电话的,我已经想好了要面对,就算她妈妈不同意。”朱正廷在和蔡徐坤领证的时候,不,是再他回来找蔡徐坤的时候,他就已经想清楚了无论如何,他这次都不会像上次那样做傻事去伤害自己深爱的人。





“嗯,哥,既然你决定了,毕竟我也是个局外人,我支持你!!”王琳凯乐呵呵的在一旁和朱正廷有说有笑。




某人看到了莫不是又要吃醋酸了------- 





因为有了王琳凯在身边给予帮助,朱正廷很快找回来了以前在国外工作的感觉,今天只花了半天就把这次服装设计比赛的服装图纸全部完成了。




“正廷哥,没想到你的设计能力可是比以前好多了,虽然之前是著名设计师THEO,但还是有很多专业人士说你设计有瑕疵,不过现在看来,你的实力大涨啊。”小鬼不得不佩服地说道。





“哥,老实说,是哪位大神给你指导了啊。”小鬼猜到会有大师给朱正廷指导。







“蔡徐坤。”朱正廷也是现在才知道蔡徐坤帮了自己太多,如果小鬼今天不说,估计他一时半会反应不过来。






“说实话,我都快以为蔡徐坤是设计专了。”小鬼真的是佩服蔡徐坤的专业度。






“他为了我做了太多……”回想起来朱正廷还是很感动,自始至终,蔡徐坤为他做了太多,比如,高中时候蔡徐坤的一瓶水,大学时候蔡徐坤为了见到他,放弃了最初的梦想,偷偷选学了设计系,为了他付出更多努力双修。





朱正廷其实都知道,包括蔡徐坤的帮助包括蔡徐坤为了自己和家人闹僵,即使那时候他已经离开他近一年,蔡徐坤从开始到现在都是最爱他的,他欠蔡徐坤一辈子,不,或许是三生三世都还不清的情债。









--------



“好了,卡,这一次卡的很好,大家都先休息会儿,连续通宵拍了两个多星期,明天剧组休息一天。”导演喝了口水,对剧组工作人员以及拍摄演员们说。



“太好了,导演万岁!!”黄明昊已经连续拍了好几场戏了,早已经累的趴下就能睡着了。




“昊昊,回宾馆再睡,在这里睡容易着凉。”范丞丞今天戏份没黄明昊多,但看起来也是很累,他把外套脱下来给黄明昊盖上,“不要,沈泽你这个骗子。”黄明昊还沉浸在刚刚拍的戏中。






“嗯?你仔细看看我是谁。”





“你是…嗯……王八蛋骗子沈泽!!”黄明昊似乎因为太困,有点迷糊。







“诶?范丞丞!!你干嘛,我们还在剧组,还有狗仔……”黄明昊一下子惊醒了,范丞丞把黄明昊公主抱起来。




“你刚刚说我是谁?嗯?”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