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溪kuaizi

越努力,越幸运

过去式(2)

阳光大男孩坤(高冷总裁奎)X机灵活泼廷

自带气场高冷丞X人见人爱昊


既然还有机会,那就绝不放弃    

                                                                        ——朱正廷


正文↓

——————


“诶,正廷哥?你看那呢?”黄明昊好奇的转身随着朱正廷的目光看去,看到了蔡徐坤和范丞丞,他后知后觉——朱正廷肯定和他哥有关系!!





“走,正廷哥,我带你认识我哥哥。”黄明昊心想自己这么聪明机灵,他哥肯定对朱正廷有意思,所以他想助蔡徐坤一臂之力,毕竟蔡徐坤也帮他约过范丞丞,虽然他还没成功,但他觉得自己离范丞丞不远了。




“诶?不不不,蔡总我还不想认识,我还得先去模特那边报道一下,一会儿见哈。”朱正廷溜的快,他和蔡徐坤的过往,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




朱正廷走了,留黄明昊一人在门口站着,他顿时觉得朱正廷和他哥蔡徐坤关系肯定不简单,“跑这么快嘛,算了算了,他和我哥的关系我还得慢慢琢磨...”



黄明昊向蔡徐坤那边走去,蔡徐坤的表情不像之前那样淡定,他所有的情绪全部表现在脸上,皱着眉头,黄明昊都觉得惊讶,“哥,这可不像你啊。”黄明昊看着这样的蔡徐坤,虽然还是惊讶,但这也足以证明了朱正廷在蔡徐坤心中的地位,他从来没见过他哥为那个人有过兴趣或情绪。



黄明昊并不知道蔡徐坤之前,因为他之前在国外留学,和蔡徐坤在一起还是在这两年,不过自打他记事以来见到蔡徐坤对他的印象就是冷冰冰对人冷漠爱理不理。




“以后少和朱正廷来往。”蔡徐坤说的很轻,仿佛是在命令黄明昊 ,“最好别来往。”



“不是哥,我的交际你也管?我成年了好吗!这你别管,正廷哥他可是我救命恩人,虽说没那么夸张,但他是好人!”黄明昊很认真,他真的把朱正廷当朋友。



“他并不是你表面看到的那样。”旁边一直沉默的范丞丞开口了,他不是对黄明昊说,是在说给蔡徐坤听,他现在算是和黄明昊都站在朱正廷这边了。




“范丞丞,你有意思吗?”蔡徐坤现在不想知道什么所谓的真相,既然朱正廷刚刚选择远离他,他就已经在内心笃定朱正廷当年的所作所为。




“我的事,我自己解决,以后别管了,今天的事就算了。”蔡徐坤站起来准备走。



“男模总要选的吧,我没别的意思,男模都是走过大秀有经验的,一会儿你自己选。”范丞丞心想自己已经帮朱正廷到这一步了,他不把握机会他也没有办法,一切都要看他们自己,他能做的他都做了。



“算了没意思,我医院还有事,就先走了。”黄明昊不是没眼力见的人,范丞丞看起来根本没有要理他的意思,他不可能为了范丞丞而放下自己的自尊心去做那些让自己恶心的举动去接近范丞丞,再说他觉得恶心不一定范丞丞喜欢,何必给自己抹黑呢,而且他想用自己的魅力让范丞丞喜欢上他,而不是他去学那些人“勾引”范丞丞。



蔡徐坤点头示意知道了,他了解黄明昊,他虽然喜欢范丞丞,但也不会没有自尊心。



范丞丞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在外人看来对感情没有真心的人,都知道范丞丞是玩玩而已,不会对任何人动心。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看都不看他的背影,心里说不酸是不可能的,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明明只是和范丞丞见过好几面,自己就对他一见钟情,也太那啥了吧……他也不是那种肤浅的人,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呢。




范丞丞,你为什么不转身看看我呢?难道你对我就只是对待陌生人那样冷漠吗?



要怪就怪你先喜欢上他了吧,黄明昊,你真没用!





蔡徐坤已经没有了耐心,等男模试衣服已经快两个小时了,他就在这干坐了半天,和范丞丞两人都沉默不语,谁也不说话,场面在外人看来可是尴尬的要死,可两人就像是局外人一样。




“诶,不是说范总和我们蔡总关系铁的要命吗,现在这是怎么回事,空气也太安静了吧。”外面蔡徐坤公司的工作人员看着这场面不禁小声和旁边的人说。“不知道啊,果然他们不是我们这种平民能懂的,走吧走吧,一会儿耽误了选拔我们就惨了。”两人又开始了忙,这次男模要在一百个人里选十个,还是很严格的,毕竟能被k公司看中的模特可是前途无量啊。







……

选拔开始,场面虽然有配乐,但还是安静的要命,搞的模特们都怕的要死,不仅是面前这两位大总裁,还有这次通过的难,这么独特的人眼光应该也很独特吧。





“走秀开始。”在后台的总策划人拿着话筒说,这次选拔是以走秀的方式先看模特们在T台上的表现,再淘汰进行下一轮,这一轮是专业人员打分,而蔡徐坤只是作为最后决定这十个人是谁的最后一关。






随着音乐的不断切换,一百个人都走完了,结果也出来了,朱正廷成功的晋级下一轮,而且他被专业人士评为最佳走秀男模。






朱正廷之前在国外走秀就一直是顶着“最佳华人男模”的称号,很多合作商杂志都抢着要朱正廷拍摄合作,重新回国也算是重新走一遍当初的路吧,虽然很艰难但他也一定会坚持下来。







“你是朱正廷吧?看着挺眼熟,之前是在国外走秀吧,怎么如今回来了?”朱正廷和其他男模都是同行,所以他们对朱正廷当然是了解了,毕竟他当时在国外的名声在国内也不小。







“是,只不过是回国重新开始而已,还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朱正廷不想和任何人做对,虽然在台上是对手,但在台下他还是想和别人好好相处。







“我可受不起你的一声前辈,想当年你正红的时候,我们可都还是小萌新呢。”还是有男模对朱正廷不怀好意,觉得这次不能让朱正廷进人这十人名单,要不然之后可能他们都会被忽视。






“所以,你们想干嘛?”朱正廷看得出来他们另有目的。







“我们想让你现在退出选拔,怎么样?”






“呵...你们有本事就等我被淘汰啊。”朱正廷不想和这些人纠缠,转身就去换装间换衣服去了。







——中心人民医院🏥



“黄医生,不好了不好了,您在304病房的病人突发病,心率在慢慢变弱,情况很不好。”护士急急忙忙的赶到黄明昊的办公室。



“怎么回事?不是做过手术已经恢复了吗,只需要住院修养几天。”黄明昊也被吓了一跳,他可是从没手术失败过,他可是医院的“神医”,能把人从阎王手中抢过来的神医。




“你带我去看看。”迅速穿好白大褂,赶往病房。






——



“我先走了,最近要去医院复查。”范丞丞在赛选进行一半的时候对蔡徐坤说,他下午要去中心医院看病。



“你没事吧?最近看你状态不好。”蔡徐坤还是担心范丞丞。“没,走了。”范丞丞起身走出大门。




——

抱歉,晚了,最近有点忙,爱你晚点更。

❤❤❤















评论(8)

热度(24)